close

 

090711-3.JPG

過了生日,又老了一歲了,天啊~我已經25了(嚴格來說是24),

但其實過了20歲,年紀已經分不出來差別,只覺得日子過的一天比一天快。

現在的我連生日都不想過了,只想躲起來不承認又老的事實。

這次生日是去Namasia過的,我竟然連手機都沒帶,錯過了一堆朋友的祝福,

可見得我有多麼不在意了~

(不在意的是連過生日這件事都忘記了,而不是不在意我的朋友們喔~

歹勢啦!都沒接電話,讓你們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說~~)

哈~所以管他這麼多,管他有沒有過生日,管他有沒有禮物,管他有沒有慶祝,隨便啦~

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年紀越大,我越體會出這道理:要懂得知足,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090711-4.JPG

看著這片藍天白雲~

夫復何求啊~

090711-1.JPG

有著兩個寶貝討厭鬼陪著我,

只希望這樣的簡單幸福能夠持續。

"What's important is not the past or the future, is NOW."

090711-2.JPG

 

這次去Namasia,還有遇到不同的好朋友,

再次讓我們見識到了!原住民的熱情跟好客~真可愛!

090711-10.JPG

090711-11.JPG

 他們還有請我們吃山產喔~裡面有"破布子、山豬肉、山羌肉還有猴子?!"

猴子我是不太敢嘗試,畢竟感覺好像在吃自己的好朋友.........

我只吃了一點山豬肉~還滿好吃的!肉很有嚼勁,可以當作口香糖來咬,

Mr.羅倒是對山羌肉讚不絕口~ 他說有一種獨特的騷味,很下飯那類的~

Chien也是一盯著桌上的"佳餚",狂滴口水~

090711-5.JPG

 我們還有去看一個加拿大朋友,他跟當地人結婚生子,然後在那買了一塊地,

只要一有空就上山去"蓋房子",真的所有的東西都自己一磚一瓦的蓋喔!

很厲害~房子蓋的也很有特色!

(照片裡因為最近在下雨,房子還沒有全部完成,所以用塑膠布蓋著,很期待看到之後房子完成的樣子!)

 

這也是我們目標的生活~自給自足,簡單的快樂!希望有一天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