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羅 是我最難搞的客人....

我很難得可以有他可以滿意的作品....

像是之前為他做的包包,

不是說Size太大,拉鍊沒有逢的很好,

要不然就是不喜歡皮的顏色....

(哀~我上輩子是欠他的....)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一定要做出他滿意的包包來,堵住他的嘴~

(我這人,就是"激"不得.....)

這次終於.........做出來了!!(繼已經做了四個包包給他之後)

(用他已經破爛不能穿的 Levi's 501 口袋做的)

Levis3.jpg

 

Levis2.jpg

Levis4.jpg

Levis1.jpg

也因為挑剔鬼Mr.羅的幫忙....

我想我的做包包技術將會「突飛猛進」!!!!

 

希望有更多人能給我機會,讓我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