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0.JPG

今天和Mr.羅又做了一批新的"愛文芒果"果醬~

做果醬的技術經由多次的改進研發之後,又更加純熟了~

其實我沒有出什麼力~煮的方面完完全全交由Mr.羅完成

我只幫忙切切芒果、跟果醬完成時裝罐、貼貼紙而已。mango4.JPG

雖然我們沒有很特別很可愛的包裝(因為Mr.羅說不要浪費資源),

弄那麼多有的沒的包裝果醬也不會特別好吃,又增加成本,

這樣賣給別人又要賣貴一點,還不如簡簡單單,果醬做的好吃最重要。

 

mango5.JPG

mango2.JPG

這總是我們起爭執的點,因為我以前總認為要賣,

沒有包裝怎麼賣的出去,大多數的人不是都看包裝去決定喜不喜歡嗎?

但是由於Mr.羅說的有道理,我也找不到地方反駁....就任由他去,

但把果醬的銷售當成壓力時,做果醬就不再好玩了....爭執也常常由此而生。

 

而之前的我也總是不懂為什麼Mr.羅要一直做果醬,

 其實我們果醬生意也沒有說很好,做這麼多要幹麻,

但現在漸漸了解了做果醬的真諦"就是將當季水果的風味完整的保留下來

現在就算沒有時間去買水果,但還是每天想吃就可以吃到芒果的味道,

悠閒的喝個芒果水果茶(其實就是泡茶不加糖,用加芒果果醬取代)

早上吃個芒果吐司~嘴饞時再吃個芒果夾心餅(普通的蘇打餅或是起司餅,塗上芒果果醬當夾心)

這對最熱愛台灣芒果的Mr.羅來說,是最幸福的事

mango1.JPG ~

看到他滿足的表情,我很高興我們有趁還有產水果的季節,將這些水果做成果醬。

更深一層的意義是"託果醬的福,我們多了很多幸福

 (所以其實管它賣的好不好~做的開心、吃的開心最重要~人生不就如此嘛~)

瞧~ Mr.羅得意又誇張的開心表情!阿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