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的教練最近拿到了一堆豬皮~

因緣際會的就找我做一個後背包囉!

雖然皮是他提供的,而且多出來沒用到的皮都給我,但是我只能說真的很"費工"~

做好後想說跟教練說要收4000元,教練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總共做了60幾個小時,花了1500元的材料費,

(哀~廉價勞工~)想說只收4000元應該很OK吧~

不過因為沒事先說清楚價錢,最後想說那就收材料費就好了~

畢竟願意找我做也是讓我能增加經驗,

還好後來~當教練收到東西的時候~

有發現"真的是手工的"(他可能本來以為是手工但是是用車縫的),

真的是一針一線,一個洞一個洞打出來的~

所以他願意給我3000塊~

真開心~開心的不是因為錢~

而是有點被肯定的FEEL~~~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

1。以後價錢一定要先說清楚,免得傷感情

2。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敢接就一定做的出來

 

coach6.JPG

請Mr.羅當我的Model~ (包包看起來質感還不錯吧~)

因為教練很高~特別應他要求做一個加長加大的~沒想到Mr.羅背起來剛好~coach3.JPG

coach1.JPG

coach2.JPG

coach3.JPG

全部連背袋都是自己做的喔~(還滿佩服自己的)

每次幫別人做皮件,做好都會捨不得交件...

因為一點一滴都是血汗換來的,好想自己留著喔~

coach5.JPG

coach4.JPG

連皮繩都是用牛皮自己編的喔~(品質保證!怎麼扯都不會壞^^)

 

希望有更多人能給我機會,讓我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