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超NICE網友Ms. Cion訂的LOMO包~

3.jpg

Ms.Cion真的讓我感覺手作處處是溫情,

(其實有些時候素未謀面的人,反而比自己的親人更溫暖....)

怎麼說呢? 因為接到這訂單時,正好是我們回鄉期間,

"倉管"能力很差的Lou一口就答應了Ms. Cion訂製要的布款,

但。。。。。沒想到回台東才發現,布已經用完了!!!

連忙叫高雄的Lou媽去幫我找布,但也好巧不巧。。。。他們都賣完了!

(當時真覺得"剉賽"啊..... 人客錢都匯了,我也信心滿滿的答應說沒問題,現在又說沒有布。。。

手作的名譽就要毀於一旦了,會不會被認為是詐騙集團啊!

all1.jpg

結果鼓起勇氣跟Ms. Cion說實話,希望幫她在網路上訂其他類似的布款作~

沒想到Ms. Cion反而很Nice的說沒關係,一切交給我設計就好,

甚至怕我在網路訂其他布會虧本,還要貼錢給我....

(天啊~ 人也太好了吧!)

重點是還特地寄Lomo相機蓋給我讓我能更容易製作~

隨信竟然還附上"溫情巧克力"替我加油打氣....

(Oh, My God~ 看到巧克力時,我都快要哭了.....

本來想要裱起來擺框的,希望Ms. Cion來台東找我玩時,用這巧克力跟她相認~

沒想到臭Mr.羅竟然乘我不注意時,把它吃了一大半。。。。氣死我了!!!!)

all2.jpg

Anyway, 在這一波三折之下,終於完成了Ms. Cion的Lomo袋~

因為在充滿溫情與感謝之下製作,覺得個相機包做的質感特別好!

還特地在頸背袋上做了"可拆卸式的底片袋",以表達Lou的小小感激~

超可愛!

 all3.jpg

all4.jpg

最後,Ms. Cion收到後,說她很喜歡,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呼!!

(Ms. Cion還自己替相機包照沙龍照寄給我喔~ 很專業!

我回送的溫情果醬也入鏡了~ 哈哈)

feedback.jpg

很開心,因為手作的關係,除了東西被喜愛的成就感之外~

也讓我認識了許多不同的好朋友~~ 

 


其它LOMO和單眼相機包作品:

http://truthsetufree.pixnet.net/blog/category/1588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