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LOMO Diana Mini又有新的相機包 & 背帶款式推出囉~

動物遊樂園款:

1.jpg

繼之前的國旗防水布 & 紅毛巾布款後,

這次用超可愛的卡通棉布+羊咩咩毛布製作~

 

卡通車車款:

2.jpg

而且細心的網友Ms.Sin不但一次訂兩個,

還將她的蓋子寄來給我,

讓我可以幫她在蓋子上加上牛皮環~

這樣就不怕蓋子用丟囉~

3.jpg

這次的背帶也改成做頸背帶:

相機可以直接和背袋綁在一起~

比較安全!!

4.jpg

 

6.jpg

Ms. Sin也訂做了一個要送給她的好友~

因為她朋友的蓋子已經不見了~

所以我用同款的卡通布幫她做了布蓋,

一整個也是超CUTE的!

5.jpg

另外突發奇想的也做了牛皮蓋,

想說一定很多人使用Mini後,蓋子都不見了~

牛皮做的蓋子更有質感~

也讓Ms. Sin多一種選擇~

7.jpg

做完牛皮蓋之後~

我更等不急想要做牛皮相機包了~

 


 

感謝Ms. Sin提供相機裝入後的照片給我~~

做的都剛剛好ㄝ~ 好棒!

f4.jpg

 Ms.Sin 還自己找人打洞,

讓相機跟背帶連接處也是牛皮的~

Good Idea~

f3.jpg

Ms. Sin說:有了可愛的相機套後,開開心心的照相,感覺很爽快~

(我聽了~好有成就感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自己做的東西受到肯定~)

 f2.jpg

f1.jpg

 


陸陸續續都有人來跟Lou討論訂製相機包的事,

看到大家這麼用心的給自己的相機找個家~

相信以後玩攝影時也會更開心,

照出來相片的效果一定大加分!

Lou也會更努力的設計不同作品,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