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肚子又大了好多~ 趕快多照幾張照片作紀念~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六個月了~~

  6

(接下來都是一堆孕婦自拍~~)

5   

25週時的肚子:

 3  2

(肚子中間的母子線漸漸浮現出來了....)

1  15


各個角度,

(背面看起來應該還好吧....沒有胖太多吧~自我安慰....

但聽說現在還早,最後三個月才是會真正開始胖的時候~)

12  14  13

這件孕婦褲是自己做的喔~

上個月回高雄,Lou媽特地帶我去買了一些大SIZE的衣服跟褲子,

本來Lou媽還想買專櫃的孕婦褲給我....但一件竟然要2千多,

想說只剩3個月須要穿,還是算了~別亂花錢~

 

回台東後,就訂些萊卡棉布,自己做孕婦褲來穿~ 

彈性很好,而且也很舒適~ 不比專櫃的孕婦褲差說!

     11 

全身照~ 因為肚子的關係,腰變得好彎的樣子~

(懷孕時竟然是女人身材最S型的時候!!!

 

我跟Romain的肚子比較圖:

(平行照,我贏了!!)

10

(30幾個年頭都還沒生的Romain~)

9  

 

 

25w產檢:

25w3d-4

寶寶的頭圍:6.87cm (26周又4天的大小)

肚圍:21.10cm (26周又4天的大小)

體重:952.13g (26周又2天的大小)

大腿長度:5.40cm (29周的長度!!!)

這次產檢大腿怎麼這麼長?

其他都還是比一般寶寶多1~2周大小,但腿也長太多了吧~


醫生說也都還是在正常範圍裡,外國人的基因在腿部顯現了~

其他像是兩條動脈,一條靜脈,心臟,脊椎,腦袋等,

在超音波看起來都是正常~


 (產檢真的是很好玩的過程,一步一步在建構寶寶在心中的樣子,

雖然結果可能還是會跟預期有差距,不一定準確,

但是每次去產檢都還是好期待~ 驚喜不斷的感覺~~)

25w3d-1

這次照片是寶寶在吸手指~~ 

 

(照超音波時小手還不斷揮舞,張啊張的~ 

最後就放到嘴裡吸了~~ 好可愛

 

已經在期待下次產檢了~ 現在開始產檢變成每2週一次~ 耶耶~~

 

自己的碎碎念:  

*寶寶現在超好動的~ 三不五時都在我的肚子裡游來游去,踢來踢去,還可以感受到他在打嗝~ 

有時候拍肚子或是Romain跟他說話,似乎還會回應的樣子~

 

*本來就已經滿情緒化的我,懷孕後更是情緒化的不得了,小小一點事,我都可以擴大到不行,

例如:等產檢,只要Romain等地不耐煩開始念,我就不爽了,不爽就擴大成他不Care,

不體諒辛苦工作的醫生、護士,甚至不體諒我,可以把他罵成千古罪人.... 

(等我冷靜下來,才發覺自己怎麼會這麼生氣?! 哈哈~) 

而Romain現在已經漸漸練就成,從一開始我生氣還想跟我講道理,

到變成現在我只要開始火,他就道歉....先安撫好我,餵我吃東西,吃飽不火了.

再跟我說道理~ 真是辛苦他了~~ 

(當爸爸也不是這麼輕鬆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