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d on 2012.08.28

網友訂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藍染 植物鞣 牛皮 拉鍊 零錢包 皮夾~ 可放照片~

SDC10272

特別要求一定要木製品般質感的皮夾邊緣~

SDC10262

卡夾層設計成流線型~

搭配染成藍色後的皮革有海洋的感覺~

SDC10266

雙鈔層設計~

SDC10271

拉鍊零錢包+照片層~

SDC10298

因為要送人,還有稍微包裝一下~

 

網友收到後的回覆:

您好
謝謝您如此幫忙
皮夾已於周二收到
手工很細緻,男友很喜歡


大家滿意我們的作品,真的太好了~

喜歡的捧友~ 歡迎詢問^^



 

Updated on 2012-02-11

網友訂製的 直角型 牛皮 拉鍊 零錢包 皮夾~

8.jpg

稍作不同變化是皮夾四個角沒有修圓,作成直角的~

 7.jpg

然後左側卡層為四層卡層~ 右側為照片夾層,跟拉鍊零錢包~

6.jpg

同樣也有兩大層紙鈔層~~

5.jpg 

拉鍊包跟卡層的細部照片~

4.jpg    2.jpg

3.jpg    1.jpg

喜歡的捧友~ 歡迎詢問^^

 


 

Original Posted on 2011-12-09

網友訂製的 可放照片的 植物鞣 牛皮 拉鍊 零錢包 皮夾~

4.jpg

應網友要求這次設計的功能非常齊全~

加了拉鍊零錢袋的功能~

不同以往皮夾裡的小牛皮零錢包,可以裝入更多零錢~

 3.jpg

有兩大層紙鈔層、三層卡片層、拉鍊零錢包+照片層~

1.jpg 2.jpg  

 9.jpg

拉鍊做L型開口,方便好拿~

 10.jpg

不過缺點是稍稍比原本的男士薄型短夾厚了些,因為多了拉鍊的厚度~~

(這咖的厚度大概18mm左右~)

可是厚實的質感拿在手上感覺還是很棒喔~

11.jpg 8.jpg 7.jpg 

最後應網友要求稍微包裝一下~因為是要送人的禮物~

6.jpg 
希望收到的還滿意喔~~

 5.jpg 

 


 

網友收到後的回覆:

很喜歡你們製作的皮夾 謝謝=)

Yi-Ting.JPG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皮夾我跟我男朋友都很喜歡~
 
很開心我能找到你們,這幾個月來我為了能送我男友一個皮夾
 
找了非常多地方,但皮夾內的功能大都不能一一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平價的質感不夠,但價格太高的又讓我無法下手
 
所以我決定開始找尋手工皮夾
 
一開始找到的幾家
 
我也是傳起初那張照片向他們詢問可否在皮夾內製作拉鍊零錢包
 
但他們的回應都是無法,要我參考部落格內其他款式的皮夾
 
讓我覺得有點灰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要求太多,甚麼功能都想要
 
覺得他們比較冷漠….後來就呈現半放棄狀態
 
直到有天看到你們的部落格,但這次我沒有一開始就詢問
 
我花了一些時間先把你們的文章都看過
 
看著你們的故事覺得你們夫妻倆好有愛心!收養好多狗狗
 
而且雖然過著簡單的生活,一家子卻好幸福好幸福!!

也看見了你們對手作的熱愛
 
後來詢問的過程讓我感受到Lou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能達到我想要的樣子真的很感動而且製作速度超快的
 
一開始說要製作10~15
 
我還想說沒辦法趕上我和男友的交往紀念日(12/6)
 
但也不好意思要你們趕工,因為是我自己太晚詢問
 
不過4號就收到了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你們讓我們交往六年的禮物是如此特別


祝你們越來越幸福 =)
=

 

Mr.羅跟我看到你的回信都好感動~~~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