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Lou弟來我們這打工,抽空學習如何做皮件,製作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

3.jpg

因為Lou弟是初學者,所以設計跟裁切部份還是我幫忙製作~ 

但整個錢包都是他自己縫的喔~

看一個粗曠的大男生一針一線縫,還真是有心啊~~

 不過針倒是給我折斷了兩根....... (Lou弟以前是練標槍的選手.......)

2.jpg

Lou弟的女朋友喜歡Mickey~

靈機一動將四合扣與固定扣打上,就成了Mickey的圖案~很可愛吧~~

1.jpg

情人節送禮~ 還是自己手作的最棒!

獨一無二,又實用~

4.jpg

看著年輕人談戀愛~ 真讓我覺得自己老了....

 

 

Mr.羅:寶貝~ 我本來還在想要送你什麼情人節禮物,

                    不過你最近買了新靴子~ 那就是你的情人節禮物囉~

(竟敢敷衍我.....)

Lou:我不用禮物啊~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假仙一下...) 

Mr.羅:寶貝~ 那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Lou:你已經有我了,不是嗎?~ (哈哈~ 被我扳回一城~~) 

 

真是對情人節倦怠的老夫老妻~~~

 

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