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新訂製的寶藍格子側背包~~

 

(寶藍格子布太受歡迎,廠商那已經賣完了~ 

也沒辦法追加~我會努力再找找有沒有類似的這款布~ 

還是大家有知道哪裡可以買~也麻煩跟我說一下喔!!^^)

11.jpg

這又是一個我近期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所以又照了一堆照片~

(每一張都很想PO上來給大家看!

我想如果不是認識我、喜歡手作或是對包包有興趣的人,

應該會覺得這傢伙放這麼多包包照片幹麻?!

管它的~ 我爽就好~~ 自己看了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7.jpg

立體的側面拉鏈袋~

6.jpg

旁邊也有側袋可以插比放手機那類~

4.jpg

包包形狀不錯吧~

1.jpg

背面也是一個大側袋~

detail.jpg

細部的圖片~

10.jpg

內部的圖片~

detail2.jpg

 

背起來的樣子:

model1.jpg

model2.jpg

喜歡的捧友們~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