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訂過:布作 彈性繩 手機套 (可掛在胸前)~

的網友訂製的 FUJI instax mini 25(拍立得相機) 拉練包~

SDC19579

特別作ㄇ字型拉鍊開口設計~

方便相機放入以及取出~

SDC19576

正面加了個魔鬼氈口袋~

SDC19585

還有可拆式手腕帶~

SDC19580

內裡有鋪棉且用包邊處理~搭配可愛點點跟條紋布~

(即使裡面也要看起來很舒服~)

SDC19587

背面繡上網友的名字布標~

SDC19592

  網友收到後的回覆:

親愛的Lou,
 
我收到相機包了,很有質感,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真的很謝謝妳^^。

四角做成圓圓的好可愛,跟我的相機好搭。

內裡跟拉鍊布正好是我也喜歡的綠色,拉鍊頭也很有質感,繡字很美,

這字體有一種很自在的感覺,就連魔鬼氈四角都修成圓圓的,感覺很溫和。

在小地方可以感覺到Lou的細心,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它,迫不及待要帶它出去獻寶了^^

很棒的相機包   

 

很高興自己做的東西受到肯定~

滿意真的太好了~ 這樣才可以用很久~

 

喜歡的捧友^^ 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