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台東過的第三個生日,

特別的是肚子裡多"小西瓜"陪我一起過~

所以還是照個相記錄一下~

(不然來台東之後,都已經很少自拍照相....

沒有化妝,除了鬼臉外自己都覺得沒什麼好自拍的) 

SDC19358

特別叫Romain從高處幫我拍~ 想要看起來瘦一點.....

SDC19365

不然其實是這個樣子...... "大腹"便便~

(好像又胖了,肚子又更大了....最近面臨產檢醫師一直請假的問題,

所以又好一陣子沒有去產檢~ 

暫時不用面對"現實的"體重~ 但照片好像更"寫實"!!!虎背熊腰)

SDC19362

 

在車上想假韓風一下~ 

SDC19383

(藉機抱怨:網拍賣韓版孕婦裝的都騙人的啦~ 

都馬叫纖細的Model裝假肚子拍的,看起來各個都是年輕美麗的孕婦,

哪有人到肚子那麼大的時候,照起來照片還能這麼清瘦!

看照片也拐了我買好幾件衣服,不過說實話,都不太好穿~

尤其是質料的問題,便宜真的不太可能有好貨,孕婦超怕熱,

夏天怎麼可能穿著那些大件又飄逸的韓版孕婦洋裝或是不太透氣的孕婦褲!

除非一直都在冷氣房裡~)

 

又不想花錢買好牌子的孕婦褲,一件2000多,

可能再穿個2個月就穿不到了,所已就自己做孕婦褲來穿囉~  

生日當天走"五彩繽紛"路線~

螢光綠孕婦褲4  

 愛拉皮的"Dou Dou"~

SDC19391

 

晚上終於如願以償去吃壽喜燒~ 可以大吃肉好開心~~

(捨棄炭烤吃到飽....想說算了~ 不然一邊吃又要一邊被唸到臭頭~

健康不健康啦,肉的品質啦等等)

SDC19392

可是還是跟往常一樣愛抱怨的臭法國佬Romain,

食物太多/食材還不錯/選擇太多 也可以抱怨喔~~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SDC19396

不想管他~ 自己把所有東西吃光光~ 好爽快~~

 

吃完去大賣場採買日用品~ 肚子好像又更大了~~

SDC19399

可是"小西瓜"很開心~ 因為他一直在我肚子裡打嗝~

我想他應該也吃得很飽~

"為了你胖也沒關係~ 健康長大最重要~

你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