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試驗 牛皮作品 "拉鍊 六孔 萬用手冊 皮套 / 行事曆衣"~ 

6.jpg  

做了之後,才想起都忘記拉鍊是個"超麻煩"的素材~

看起來很簡單,但遇到只要拉鍊遇到轉角處要縫製真的很麻煩!!!

(還好皮的東西有一定的硬度,不然做出來的東西應該會失敗...

像是布的作品,相機包之類的,我都不敢接要縫有轉角拉鍊的東西~><"

希望早日找到克服這障礙的方法~~

5.jpg    

看起來質感不錯吧~ 

(大家有沒有很納悶~不是應該是新的嗎? 怎麼已經像古董皮件的感覺了?!

那個皮包邊有夠給它的~~~)

1.jpg  2.jpg 4.jpg 3.jpg  

其實是,Lou做皮件不像Mr.羅一樣細心(說好聽是細心,其實是龜毛的要命!!!),

每次碰原色牛皮的東西,等完成時皮已經被我搞到好像用了好幾年一樣...

髒髒舊舊的,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還是不太好意思交這樣的成品給人,

所以現在只要原色牛皮的作品,我都推給Mr.羅做,

我自己都盡量作需要染色的皮件,或是乾脆只做布的東西~

 

哈哈~ 偷懶的詭計成功~ 

Mr.羅: 你做的成品怎麼這麼髒啊? 這樣怎麼可以?!

Lou: 這樣才有"手工"的感覺啊~~(一開始還嘴硬... 不爽被念....)

.................

Lou: 好啦~ 人家就沒有你這麼厲害,不然以後你來做好不好~

羅聽了很爽..... 就答應之後原色牛皮的東西都他做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