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d on 2012.04.07

網友訂製的 RICOH GXR P10 相機包~

2

選擇的是紫底金線牡丹花布~

1

以及包身用1/3素布配置製作~

開合方式採用磁扣的開合方式~~

3

喜歡的捧友~ 歡迎詢問^^


 

Original Posted on 2011.05.03

網友馨儀訂製的RICOH GXR P10 Kit 相機包+套入式頸背帶~

2.jpg

4.jpg

1.jpg

3.jpg  

馨儀不但訂製了相機包~

還是我們「La Bonne Bouffe 菈蹦布夫」網路的第一位客人~

訂購了法式蛋糕法國麵包

真的非常感謝^^

 

馨儀的回覆的評價:

謝謝你 我收到東西了
蛋糕根麵包都好好吃喔
蛋糕很紮實 也很真材實料
大家都很喜歡
相機包也很可愛 謝謝你讓我的相機不再裸體!!


了我跟Mr.羅大大的鼓勵~

(尤其是Mr.羅,替他添增了不少信心...不然每天都在跟我哀...

"怎麼都沒有人去菈蹦布夫的部落格....大家不喜歡我的食物嗎?'

像個小孩子一樣....真可憐)

 

做手作的東西收到大家的回覆評價~

真的對我們是很大的支持跟鼓勵,也是讓我們能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多幫我們加油加油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