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網友訂製的復刻醫生包,真的很棒~我超喜歡的~ 

所以硬是死皮賴臉的要Mr.羅作一個小的給我~

14.jpg

世界上最不浪漫的法國人Mr.羅被我煩到不行,終於答應要做一個給我,

不過卻說這個包是我十年聖誕節禮物的額度。。。。

(真機車,老婆開口要禮物應該要一口氣答應說:沒問題,親愛的~妳要什麼我都做給妳~ 

這樣聽了才爽嘛。。。。怎麼這麼不浪漫!!! 

不過沒關係~ 除了聖誕節,還有新年、生日、情人節、母親節?!等節日,

我還會再好好利用這些"節日"的額度的~~哈哈哈哈)

4.jpg

這咖的型也是依照復刻的醫生包去製作,但在大小上稍作調整~

屬於比較Handy一點的包包~ 

但在空間上,放進筆記本、書、錢包和手機等哩哩扣扣還是綽綽有餘~

9.jpg

我可沒有這麼狠心整個都較Mr.羅自己做完,我還是有幫忙的啦~

(做了內裡跟背帶的部份~)

8.jpg

有我們倆的簽名~~ How sweet~~

7.jpg

而且內袋是紅色搭粉紅色的喔~~~ 很可愛吧!!

5.jpg

背帶部分不像復刻醫生包一樣是全牛皮的~

因為我比較想要用紅色的背帶,來搭內裡~ 

所以選用布繩的材質~

3.jpg

內裡作好還沒缝上包包裡的照片:

其實就簡單的布料加皮來製作也滿好看的嘛~~

下次要來做個內裡外翻造型的水餃包~~

2.jpg

背起來的樣子:

15.jpg

13.jpg

12.jpg

1.jpg

這咖十年的聖誕節禮物~ 

雖然還得自己開口要的過程不是非常浪漫,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感謝親愛的羅老頭~~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