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Lou在手作皮件這方面沉寂了一陣子...

(封號都快要被臭老羅給搶走了~)

12.jpg

現在隆重推出我近期還滿滿意的作品:

『信封包』

超可愛的~~

因為完全自己設計、自己打板,終於做好。。。。

整個成就感滿到沒話說~

我又要開始很得意好一陣子了~

(哈~ 這下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不想讓Mr.羅專美於前~)

6.jpg

1.jpg

看Lou照了這麼多包包的照片,就知道我真的很得意,

一直照都停不下來、照完也每張都想放上來讓大家看~哈

手作也許餵不飽自己,但是成品完成的滿足感飽飽飽啊!

 detail1.jpg

牛皮做的東西質感真的很棒~

而且我又超愛有些傷痕的皮,

再加上粗曠的縫製方式,

讓成品更有味道!

detail2.jpg

 

更重要的是:

這個包有非常多種的拿法喔~

 

首先是包包的背帶,同樣也是皮帶,可以單獨當皮帶使用~

m4.jpg

還可以當腰包~

m2.jpg  

皮帶穿入兩旁後,就變成淑女風格的手拿包了~

m7.jpg

拿起來還滿有氣質的~ 

本來粗曠的牛皮,一下又有不同的感覺~

m8.jpg

我想提這個包應該很好搭配衣服~

民俗風、OL、牛仔褲&T-Shirt都適合!

m6.jpg

小巧可愛~

m5.jpg

還可以把手穿入背帶中就變成肩背包!

 

但是.....喜歡的朋友....

Sorry,得用訂的囉,

因為現成的Lou要留著自己背啦~

(捨不得拿去寄賣....)

 

 


 

 

歡迎有興趣的捧友們詢問~

 讓Lou幫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牛皮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