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Chien寶去看醫生和小Lapie去打預防針~

2.jpg

昨晚Mr.羅突然發現Chien寶頭上有一條長長的疤~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是傷口還是是皮膚有問題,

拿起刮鬍刀,就把Chien寶的頭剃了一個洞,方便擦藥。。。。

1.jpg

整個變的跟河童一樣,地中海型禿,我快笑死了~

(雖然Chien寶受傷很可憐......但是真的很好笑......超醜的!)

還好今天看完醫生說,應該是跟其他狗打架留下的疤,

沒有事,就放心多囉~

(我也可以安心的盡情嘲笑牠了,哈)

3.jpg

蠢蛋一隻~

8.jpg

這張照片是兩個小鬼很專注的盯著我們桌上的午餐。。。。

見識過食物對Chien寶的誘惑力,他真的是超級貪吃

(可以看這篇:Chien寶也可以當食品廣告明星~ 到底是什麼好吃到凍未條?! )

現在又來了另一個貪吃的小鬼Lapie,

吃飯時被四隻眼睛,直楞楞的盯著看.....

壓力還真大

7.jpg

你們別再盯了,我吃個午飯.......罪惡感好重啊~

 

 

6.jpg

台東有這麼漂亮的海,每天不去去實在太可惜,

當然下午又跑去海邊走走囉~

看Chien寶威風凌凌的樣子,真是有夠做作的。

5.jpg

還給我裝望遠方沉思的樣子~

Mr.羅說牠是Philosopher(哲學家)......

Phi.....個頭勒!是累了想睡覺吧.......

4.jpg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台東美麗的海景吧~

 

 

 


 

Lou知道Lou最近都沒有Po新的手作品,

因為台東實在太悠閒了啦!!!

每天在海邊散步,又泡溫泉。。。。

好懶.................的動............

 

好啦~好啦~我會盡快補進度的! 不要再催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