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張圖片,是Mr.羅第一次做的包~

真的很厲害ㄝ.....

車工竟然比我還好.....

(懷疑他說之前沒有用過縫紉機是不是在騙我啊><....哈)

12.jpg

才一天的時間他就完成了,重點是縫紉機還是我才剛教會他的~

這是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然後前浪死在沙灘上嗎?(我馬上就被打敗了

還好他是我老公,算是多一個好幫手而不是一個競爭對手啊~

(Lou害怕以後大家都要訂Mr.羅做的東西.....沒有人要訂Lou做的了.....

那............Lou就只好坐在那翹二郎腿.............等收錢就囉~)

10.jpg

14.jpg

Mr.羅很認真的在車.......

13.jpg

車的已經很好了......自己卻還不滿意.......真的很龜毛.......

7.jpg

第一個做完,龜毛的Mr.羅馬上又做了第二個.......

(因為第一個有些拆線重縫的痕跡)

結果簡直跟工廠機器做的一樣嘛~

8.jpg

齁~ 真的很厲害捏!

被Lou媽看到....馬上就被訂走了~哈

9.jpg

然後竟然還馬上開始接單......做起生意了...........

(Lou應該好好自我檢討一下......看看人家才學縫紉機不到三天,已經在接客了......妳再偷懶啊~)

 

1.jpg

Mr.羅第一個賣出的包~

2.jpg

同樣的也是做的非常專業!!!

3.jpg

4.jpg

甚至還有不同的背法變化呢~

5.jpg

可以繫在腰帶上當腰包~

6.jpg 

Mr. 羅真的好棒喔~

(自己莫名有種驕傲的FEEL,因為算是我的學生囉~)

但看來Lou得真的好好加油了.......

不然將來得改名叫Romain's Hand-Made,

而不是Lou's Hand-Mad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