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一轉眼間,那個小時候被Lou扁的嘻哩嘩啦的可憐鬼,

竟然已經變這麼大了,而且超MAN~

現在我如果還想對他「動手」,可能會被揮一拳就斃命吧,我想><

(因為Lou弟是運動員,而且還是練標槍的喔!~)

可憐的Lou弟,在我的要求下,很靦腆的硬擺了幾個Pose~

5.jpg

小時候,因為很多很多因素,Lou弟在Lou的魔爪下成長,

我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滿對不起他,

不過還好Lou弟還是順順利利的長大了~而且也滿懂事會想的。

突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間,Lou弟也滿18成人了。

3.jpg

這禮拜,Lou弟放假回家,我陪他去考駕照、

一起去挑送女友的禮物,

最後還教他做皮編手環送他~

以前也許許多空白存在我們的童年,不管是Lou、還是Lou弟,

但至少,現在我會去想更多事之後,反而能更珍惜這種姐弟短暫相處的時光~

整個有種好像自己的小孩終於長大的感覺~

五味雜成、欣慰、愧疚、開心又惆悵~

希望Lou弟能夠越來越朝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生邁進!

 

 


 

4.jpg

原色牛皮手環,有興趣想要訂做的朋友們歡迎詢問喔~ 也可以幫你燙上專屬的名字喔!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