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下午茶吃ㄧ吃,聊天聊到告一段落之後,大家開始移動前往晚宴的小木屋~

27.jpg

除了香檳、紅酒、白酒之外,還有一個小泳池特別用來放啤酒,想要喝的人就自己拿~似乎婚禮就是要不醉不歸!)

29.jpg

晚宴的餐桌佈置的很用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牌&小禮物~

24.jpg

座位中間還有菜單,告知賓客上菜順序~

31.jpg

也有我的名牌ㄝ~好精緻喔~

32.jpg

桌上還會灑一些小物作裝飾~

33.jpg

這是負責晚宴餐點的大廚!

35.jpg

我們的第一道菜:鮭魚沙西米+沙拉+煙燻火腿+麵包+白醬~(上菜時,是每個人親自去前方拿食物,但是為了怕一下子前面擠太多人,廚師還會出來當主持人,叫大家依星座順序上前拿食物,還滿好玩的,這類的小活動,不但解決順序的問題,還可讓婚禮中相互不熟的賓客多互相認識,又多了一個話題可以聊!Good Idea~)

34.jpg

 

吃完第一道菜後,就是Mr.羅大學同學們的表演節目囉! (旁邊的婚禮DJ有看傻眼的FEEL)

46.jpg

然後在餐點中,新郎親自出來介紹親戚與朋友。(他們真的很用心,早在很久之前他就向Mr.羅和朋友們邀影片與照片,然後在婚禮上就可以看到來自各地親友的搞笑影片與祝福。而且每個人都是認真編劇跟找道具演出婚禮祝福的短劇,看到親友們的用心,讓整個婚禮增添了很多趣味跟溫馨!)

47.jpg

第二道菜:果醬+鴨+烤雞+培根+焗水果~(婚禮餐點也是用心準備,食材都很高級!)

45.jpg

 

吃完第二道菜後,婚禮DJ開始放法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High歌~每個人都拿起手帕,一起揮舞高歌,婚禮的氣氛也漸進高潮!

53.jpg

第三道菜:醬鴨+另一種鵝肝醬+烤馬鈴薯+特製醬汁~(這道菜是重頭戲,份量十足)

50.jpg

吃完三道餐點,來點冰淇淋加白酒,解解膩,未接下來另外的三道餐點做準備!

48.jpg

新郎新娘浪漫開舞~

49.jpg

 接著隨著DJ的音樂變化,全部的人都下去跳舞了!康康舞、兔子舞大人小孩老人都一起跳,真瘋狂!

51.jpg

52.jpg

三八的Mr.羅~(我說他做很多蠢事,由此可見是事實!哈~

54.jpg 

 

晚宴中段,還有朋友自己準備的餘興節目,火舞(大家真的都多才多藝ㄝ,好厲害!)

 

 

接下來的晚宴,我就沒有照像跟攝影了,因為酒也喝的差不多,大家都玩開了~(整個就忘記要照相的事),到中段時,已經是凌晨2點了。大家精神都好好喔!辦場婚禮像是豁出去玩樂一樣。我第一次參加婚禮是到凌晨的,最後終於體力不支,先回旅館睡覺去了,隔天聽Mr.羅說他們一直到凌晨5、6點才結束。)

57.jpg

我們住的自動化旅館(沒有櫃檯那類,要住就自己用信用卡Check in,然後鑰匙就會從機器掉出來,大門密碼就會自動顯示在機器上,然後自己住進去就可以。)

58.jpg

隔天大家都一早起來,因為又要開很久的車回家,每個人都一臉疲憊樣~

55.jpg

旅館外面還有養迷你短腿羊!很可愛

56.jpg

小羊住的家,跟小矮人的木屋一樣!

59.jpg

婚宴現場竟然還有人在玩遊戲~(精神真的很好ㄝ!)

60.jpg

杯盤狼藉的餐廳,隔天大家才幫忙整理場地,整個婚宴,新人們因為預算關係,希望把錢都花在食物跟音樂DJ上。所以場地佈置跟事後清理那些都自己來。雖然瘋狂歸瘋狂,玩樂歸玩樂,看到新人們之後整理場地的樣子,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用心,讓我參加了一場這麼特別的婚禮! 很棒喔~相信J先生跟C小姐的用心跟付出,顯示之後他們的婚姻也會一樣這麼用心的經營下去!祝福你們:Vive les Mariage, Félicitation !~ 要幸福喔!

 

連結至 法國探親記 ~ French Wedding 法是婚禮 Part 1

 

更多法國探親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