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Mr.羅到鎮上的古董和二手店去逛逛.

這也是我去法國最期待去的地方之一,因為裡面有好多東西可以逛,像是二手的書籍、畫、樂器、燈飾、古董傢俱等等,所有想的到的東西那裡都有(除了食物之外),都很便宜(和法國的物價來比,算是平價的!).

2.jpg

這有點像是台灣的當舖,只不過大家不只是因為沒錢才把東西拿去賣,而是所有家裡用不到的東西都可以拿去賣,然後有需要的人在去那搜尋.

1.jpg

畫作區~

3.jpg

瓷器,碗盤,油燈區~

4.jpg

小東西,香水瓶區~(看到手工彩色玻璃的香水瓶,總是讓我想到著名的小說「香水 (Perfume)」~

5.jpg

連雕像都有~

6.jpg

手工老鐘~(如果不是因為有行李重量限制,真想搬一座回台灣,好有味道的東西!)

7.jpg

雜物區:像是衣物,娃娃等~

8.jpg

Mr.羅也很興奮的在挖寶中~

 

以下便是我們的戰利品:

11.jpg

古董天主教畫作,很特別的是它可以直得掛、橫的掛,還有當作桌上墊熱湯的墊子~

古老的法文,連Mr.羅都有看沒有懂,類似「引領至光明」那類的意思....

12.jpg

我很喜歡這個~ 大鑰匙形狀的掛鑰匙架~很可愛!

13.jpg

銅製盤子,上面有注名畫作「拾穗」

14.jpg

15.jpg

玻璃的古董燭臺~ 可以把花朵狀的盤子和垂吊物移開,又是另一種風格~

16.jpg

玻璃鏡子裝飾畫作~ 很適合特色咖啡廳或是餐廳掛!

9.jpg

古典美女~

10.jpg

男孩與狗(那隻狗讓我想起寶貝Chien~~牠也總是當我們有食物在手上的時後,站起來要討食物吃~好可愛)

 

如果要去法國旅遊的人,可以去找看看這種二手古董店喔!幾乎每一個鎮上都會有一間,我覺得比起去巴黎買那些名牌,這些東西有意義多了!)

 

那沒有要去法國的朋友們,我也會把東西Po在我的拍賣網「Lou's Online Shop」,有興趣的要買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點這Lou's Online Shop 法國戰利品

 

更多法國探親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