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ric3.jpg

Mr.羅的朋友跟我訂了一個手提皮包,這次來法國正好交件給他.

因為他的預算有限,60歐元(約台幣3000元),

所以皮是以豬皮為主,但是把手、釦子部分的皮是牛皮.

Cedric6.jpg

Cedric7.jpg

Cedric10.jpg

因為Mr羅的朋友正在研讀法律,而他上課的書都是超厚重的書,他已經弄壞兩個皮包了.

所以聽說我在做皮件,想要跟我訂製一個很難用壞的手提包.

結果實驗證實,我做的皮箱真的很堅固喔!!所有的書都放進去了,還完好如初!Good

Cedric1.jpg

Mr羅的朋友很開心~~

當然我更開心囉!(因為我的作品受到肯定!!!

 

 

希望有更多人能給我機會,讓我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