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4-4.jpg

再次和Mr.羅一起回法國~

雖然沒有第一次的興奮和期待,(因為已經去過了)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吃「飛機餐」了~

哈~  Mr.羅說我跟小孩一樣,可是飛機餐真的很好吃啊!)

尤其是長程的飛機(飛法國要12小時),再加上香港轉機,總共可以吃三餐 

(香港的比較短,所以吃的比較簡單,燴東粉那類的,但還是不錯啦)~

090804-8.jpg

飛法國午餐:烤馬鈴薯+青豆紅酒燴雞、鮮蝦蔬菜莎拉、

      President奶油(我最愛)配麵包、起司、水果、小蛋糕等等.

是飛法國ㄝ,所以當然少不了紅酒、白酒、香檳等各種酒類可以選擇.

難怪有人會在飛機上喝醉,免錢的,酒鬼當然抗拒不了!

我要了一瓶紅酒喝~ 還不錯喝!

090804-7.jpg

還有附一大塊Cheese~ 超好吃!

(看別人的飛機餐都不會完全吃完,只有我們跟餓死鬼一樣,吃的超乾淨!

台灣人的美德就是節儉,不要浪費

090804-2.jpg

Mr.羅終於有機會看到法文報紙~ 看的很認真!

090804-6.jpg

第二餐晚餐:馬鈴薯莎拉+火腿片、蘑菇蔬菜莎拉、一樣的奶油&麵包、另一種圓的Cheese等等.

雖然是冷食(因為已經飛了十小時了,所以是冷的,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改進成提供熱的會更好~)

但還是很好吃~(這次要了瓶白酒!一路上還喝了香檳,這也是我期待做飛機的原因之一,

哈~我就是那酒鬼啦!)

在飛機上的Bar還有提供泡麵、餅乾、優格、冰淇淋、各式飲料等等~吃的好開心!

(可以忘掉屁股快坐爛的痛苦

090804-3.jpg

(做了好久的飛機,看起來好滄桑...........瞧!Mr.羅快要到家了,開心的勒~)

 

 

更多法國的旅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