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已經將前兩天的"相遇"歸類為一次偶然的"艷遇",心裡沒有任何期望想說會再遇到,

或是有其他後續發展.但沒想到在和Mr.羅見面的第三個晚上,他又突然出現了.這真的是非常超乎我預料,

當時我正在餐廳準備打烊,店裡的燈都關的差不多了,突然聽到餐廳的門打開的聲音,

心想:拜託~這麼晚了,我真的很想下班,不要再有人來了

(我本身很討厭客人超過打烊時間還硬要來用餐,但是又礙於從事服務業,很多原則不得不打破)

但沒想到探頭進來的,竟然是一個外國人的面孔,當時璐媽也嚇了很大一跳,想說這老外要幹麻?!

我則是有點尷尬(因為我沒有跟璐媽提過遇到Mr.羅的事),

連忙跟璐媽說:哈~這是我前兩天認識的朋友!Mr.

羅:Hello~ Do u have the time to go for a cup of coffee today?

我:OK. This is my mom, Eva.(如此緊急跟"家長"在場的情況下,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Mr.羅: Hello, nice to meet u.

我連忙草草的跟璐媽說:我下班要跟他去喝個咖啡.

接著璐媽低聲的問我:會不會危險啊?才認識沒多久,要小心啊.

我回:那好吧.我們就在店外的花園,去隔壁7-11買飲料來喝好了.店就在大馬路邊,人來人往的應該不會危險.

而之後,我們坐在花園喝咖啡聊天時,璐媽還很可愛的在店裡東摸摸西摸摸,遲遲不肯下班,擔心著我的安危?!

(其實真的沒有這麼嚴重啦,現在的時代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年輕人可以認識一天就開始交往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還是我身邊的年輕人都比較OPEN,

但璐媽的擔心,我能體會啦~)

第一次的相處,其實已經忘了差不多當時在聊些什麼了,

就一些第一次見面會說的客套話,你從哪裡來啊?哪裡人?做什麼的?

不過當Mr.羅跟我提到他在法國的家鄉時,我真後悔自己地理念的不好,他說的那些地方完全沒有概念,

對於法國我好像只知道巴黎,羅浮宮(因為看了達文西密碼..),

還有紅酒,Cheese,跟"法國人很浪漫"這種莫名奇妙的觀念

(但其實法國人一點也不浪漫,亦或者是可能Mr.羅是那個唯一不浪漫的人?!哈),

反正第一次見面,大概了解了Mr.羅是個個性很直的人,想到什麼說什麼,也不太修飾

(這點在我們開始交往之後,也引起不小風波),但基本上還滿可愛的, 沒有那種流裡流器或是色瞇瞇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很平凡的聊天結束了當晚的咖啡小約會....(璐媽還是一直待在店裡偷看我,很可愛....)

而在這之後,Mr.羅就三不五時的晚上在我下班的時候會來找我,一起去逛"家樂福"

(是因為它是法國人,所以特別愛"家樂福"嗎?約我去家樂福還滿令人呆滯的..),

一起去夜市吃宵夜,一起去公園散步,就這樣我們就莫名奇妙的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