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Judy訂製的Pentax K200d 單眼相機包+鏡頭套+拉鏈袋+套入式頸背帶~

7.jpg

2.jpg

用的是寶藍格子布~~

(發現這款布真的很受歡迎ㄝ~這大概是我所有挑的布中最成功的一塊~)

6.jpg

側面看起來一樣還是很像"大砲"~

4.jpg

背面的拉鍊袋~

5.jpg

打開的樣子~

3.jpg

背帶我還是有小玩不一樣的搭配~

這次用條紋布來搭~~也很可愛

(不過現在看照片有點喚起我前起天跟雨傘節的相遇)

1.jpg

感謝Judy給我的裝入實物的照片~

(超有效率的~ 東西一收到馬上就寄照片給我~~ 好棒)

m1.jpg

m2.jpg

喜歡的捧友們~ 歡迎詢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